月三半

她也在月光下等我来

俞光:生命共同体(3-4)

  #OOC预警 ABO

  #架空背景

  #姜茶 x 甜奶

       

        00.


       这倒除了时光一身Alpha信息素的味道,俞亮回家后才发现自己身上却也染上了些许Omega的信息素。

  

  

  

  时光没瞒着洪河跟沈一朗挑简了把今天厕所里的事情说了个明白,本人满不在乎地低头烤着肉,偶尔抬手捡点调料。但洪河跟沈一朗互望一眼却一个比一个激动,“不是,时光我跟你说啊,男孩子在外面就算你是Alpha也要保护好自己,更何况你看还遇见个...那样式儿的。”

  

  洪河有些扭捏说完担忧地上下再次确保时光没有什么损失才放心,沈一朗则要比洪河说的委婉。从锅里夹起一块肉放到时光的盘子里细语连连:“时光啊,你弄一身同性别的任的信息素终归是不好的,以后啊咱们帮人也别帮这么彻底。”

  

  当事人任由耳朵里穿着二人的叮咛声不顾,低头专心吃肉不时点头算是给他们的回应,突然时光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手腕上的腕带,眉目挂上一层愁绪,放下筷子手指在腕带上划了划,又迅速收回像是确保了什么一样愁意被扫去。

  

  幸亏对面两人只顾给时光做这方面的教育,对这种细节也没太关注,只当成是小孩子的小动作罢了。

  

  

  厕所里的Alpha缓了许久终于有些力气支撑着自己站起来,挪步到洗手台前洗了个冷水脸清醒,脑海里突然就浮现出时光那张惊慌失措的脸,他不明白,为什么一个Alpha会跟一只失惊的小兔子那样。愣了几分钟裤兜里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Alpha拿出手机握在手里就接通了电话。

  

  “喂小亮你在哪?怎么不在家,今天可是你易感期啊,怎么到处乱跑呢,我担心死你了。”

  

  刚接过电话很明显带着气喘的男声从手机里传过来,俞亮的眸子清明了许多在脑海里没有组织很久说辞就开口回复:“师兄我在我们常吃的那家烤肉店的厕所,已经没事了,我等下就回酒店。”

  

  电话那头的男人正是方绪,手叉着腰站在酒店大厅对着手机里的俞亮就是一顿教育,但也是没舍得说重话,最后只叮嘱了一句注意安全后就气着回了房间。

  

  俞亮赶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半小时后了,刚出电梯就撞上了西装革履就莽撞来的方绪,他手快一下拉住了方绪的手臂,“师兄!你去哪啊?”

  

  方绪走得急连自己要寻找的人都没有看见,被俞亮这么一拉一喊才停下来,“怎么回事啊,半小时了才过来...你怎么身上还有Omega信息素的味道,还是奶味儿的。不会是...老师知道了我怎么跟他交代啊我这。”俞亮什么都还没说,方绪仿佛脑补了一大出俞亮跟一个Omega酒店邂逅的场景,一拳砸在了过道的墙上全然不顾已经看懵了的俞亮。

  

  俞亮看方绪来回走了十几分钟了才明白他师兄嘴里念叨什么,无奈地开口解释。“有个人给我送了抑制剂,这信息素的味道可能是来的路上太挤了,别人蹭上来的。”方绪的步子在俞亮话音落下时机也停了下来,指着俞亮就燃起了希望般地问,“真的?”

  

  在俞亮再三保证下方绪终于相信了,拍了拍俞亮的肩膀两个人又走回房间,方绪还说要拿香薰机给俞亮把这陌生Omega的奶味儿盖掉。

  

  

  04.

  时光洪河跟沈一朗三个人拎着宵夜回到宿舍的时候谷雨就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听MP3,看见他们三个回来才马上起身是意仿佛要去睡了,但时光嘴快眼尖一下叫住了他,“谷雨,给你带了东西,吃完再睡吧。”嗓门大的好处就在于这里了,谷雨想装没听见都不行,接过沈一朗手里还热腾腾的烧烤给三个人道了声谢。

  

  洪河看了半天拉着时光的衣角两个人悄悄咬耳朵说着小话:“我觉着这谷雨啊就是石头嘴豆腐心,还给咱留门了。”这样一说时光也才想起来,他们进宿舍的时候门确实就是虚掩着的,想着又投以谷雨一个眼神,伸了个懒腰唇角却止不住上扬,遇见好舍友了,那以后的日子应该没问题了。

  

  

  到第二天算正式去教室的时间,时光他们到的时候已经就是最后四个人了,找了个后排座位坐下后老师就后脚赶了进来。文儒模样顿时吸了不少人眼球,“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老师白川,今天呢主要是想来跟大家通知一下,后面咱要去军训,这次军训也是按照各位的第二性别分的队,具体事项还得到时候才知道所以呢……”

  

  一长串下去时光听的晕头转向差点睡着,在白川尾音落下那刻打了个哆嗦立马又清醒了,拿出手机算了算日子,又在心里估计了一下军训的长度。时光嘴巴一闭一合地动,手指也在盘算着什么,连洪河叫他也没听见,直到算出了个答案才肯应声。

  

  军训的消息算是整个学校都传开了的信息,沈一朗领着时光跟洪河就说要去买点什么,男孩的性子皮,刚出了校门打打闹闹转向了街角的便利超市。时光一个人悄悄地走到最里面看信息阻隔剂,模样遮遮掩掩刚拿起一瓶,但与他同时的还有一只手。

  

  那只手很冰,这是时光的第一感受,所以他下意识缩着自己的手但手里的阻隔剂却差点掉落,但那只手的主人眼疾手快在阻隔剂要掉到地上的时候接住了。起身那刻两个人算是正式对视了,时光沉默了,那人也沉默了。打破尴尬的则是一句。

  

  “好久不见,上次,谢谢你。

  

  俞亮将阻隔剂给了时光,自己两只手扣到一块儿互相抓紧仿佛有些紧张,而时光摸了摸自己后脑勺说着没事两个人的对话就没了下局,洪河在收银台那里叫着时光的名字,也算是给了时光一个开溜的机会,“我朋友叫我呢,我先走了。”匆匆跟俞亮说完时光就小跑了过去结完账三个人说话的声音跟背影都消失了,俞亮才舍得动。

  

  走出便利超市那刻,他突然觉察到有些奇怪,那个人应该是个Alpha才对,但那瓶阻隔剂明明就是Omega专用,难道他有自己的Omega了吗?







TBC


刷了很久tag也没有看见有替身梗的先婚后爱设定,后面可能会开一个新坑写了。毕竟俞亮,时光,褚嬴太适合这个梗了

评论(21)

热度(2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